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开学咯

hai...
各位亲朋戚友我回来咯...
开学了一个星期
没得上网一个星期了
难得只有拜567可以上网而已...= =...
五天很多东西写了
慢慢看吧...
就用天气来形容我开学的心情


1月3号 星期一 阴天
拜一去到学校
每个人很热闹哦...
应该是太久没有见的关系所以特别多话讲吧...
每个拜一一定有走周会
当然那天也不例外...
周会过后就排班
yeah...不用跟你同班... 开心到...
马的蛋他啊...
派我读那个是seni第一班
鸡蛋糕他啊...很不爽咯...
虽然是第一班可是是seni班 有鬼用啊 我宁愿读acc最后一班咯...
真是‘独懒’...我总没讲过粗话为了我的学业破例一次是应该的
马的他啊...我可以进最少acc最后一班咯...
鸡蛋糕他们都不懂怎样派的...
我有朋友有不及格可以派到比我前
没天理啊...
真得很想死掉算了...



1月4&5 阴天
写信去要求换班...
要等2个星期才有知道换到没有
等你等到我心痛 等到死了谁会懂
知道换的成是10%都没有
可是也要试下咯...
鸡蛋糕他啊 又跌倒 弄到比上次厉害
才2011的第7天就跌了2次
今年很衰咯...
还是一次好了又来...
一次比一次严重...



1月6日 星期四 雨天
今天老师特地只进我们班讲...
因为我们班太多人要换班了最少20个要换
老师就说我们不要再写信烦她了...
在写就被踢下班了...
全部很不爽 ...有些还说要转校 ...我也要转校... 可是我妈不给...
去到补习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都去跟老师讲我们不能换班了...
老师叫我们不要放弃... 还没转班的一天我依然很不爽...
在补习你走进来 我的心情好了一些 ...可是...走了看不到你了又不爽了...
这就是你给我的魅力...
回家跟妈讲回这个故事 妈叫我转校... 吓倒我下 没有听错吧 ...
给我转校 跟了一些朋友讲我要转校...他们都叫我不要转啦...
可是为了我的前途 我要读acc班...就算死了...我也要读到...
整个晚上在想要不要转校...
几乎没睡到 ...
还想到眼睛下雨了...
不知道要怎样 给我选当然是放弃姐妹...朋友...
反正在这个学校除了姐妹那班...雅颖那班 ...都没有什么人或东西会舍不得咯...
可是怕转到过去没得读acc班反而读最后一班就跟死咯...
到了现在不知道要怎样
烦...
昨天眼睛下过雨今天早上就肿...
戴了眼睛还是瞒不过我姐妹们问我昨天做么来
只能答没有睡觉咯...
可怜 现在伤风了...又脚痛...
很久没试过感冒了... 爽到...
还没转到acc班的一天我每天的心情都是阴天
还要烦要不要转校...
烦...烦...烦...
好了 下个星期再说吧...
到此为止...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