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从新正做

又到了星期日
haiz...
明天又要读书了
还是读那个大便班
不是人读的咯


现在不想转校了
既然派到我读这班就证明自己'差水'
还转什么校...换什么班拉...
换到哪里去都一样死的拉
那何必换呢
不用换就不用将烦了

虽然这班不是什么特别的班
但有姐妹们的陪同下...也很开心啦
读到这班更要读好书
不要拿最后第10名
我不要给你们看衰
我一定会做完功课
读好书证明给这个学校看...
谢谢你派我读这班...
进争力还好
我要拿第1到10名以内
去年拿到不代表今年拿到
所以我一定会尽完全力去读好书
蔡可欣...加油...YEAH!!!
我一定要做到


今天第一次全家人一起搭火车去mid valley
其实也是是因为我歌要去那里做工才整家人一起去...顺便走下街
差不多下午将就走人了...


不知何时我哥要去PLKN就是去当兵咯
整家人都为他操心...才3个月而已嘛...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反而我很想去看下...不用再家3个月...想到都爽咯...
希望政府抽到我去...去见识下也好咯
看到那些时间表是从早上5点起来...练到晚上11点勒...爽咯
雅颖...我们还可以减肥...哈哈


现在期望读好书...考好试...还有就是快点过年啦...
可以拿红包又可以去朋友家拜年...可能有的去马六甲勒...爽到...
马六甲去年去了可是只是一日游而已...去看红屋...风景...吃鸡粒饭等等拉
全家人还有就是跟我从美国回来的阿姨一起去的勒
很快的阿姨在去年的3月多我哥生日
*上面的是上个星期忘记post出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