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可欣...加油吧...

过年咯...
今年总觉得新年没什么气氛
闷闷的...


前天有个朋友来问我恋爱的东西
他还蛮好笑的...因为他看到我的fb写“正在恋爱”...
他问的问题是很无聊的
第一就问你跟谁一起哦...
接着你拍过多少次拖...
你的男朋友怎样的...
你觉得我怎样...
还说过年来我家
还有很多废话
一题接一题的问...
我根本回答不及他的问题...所以不要理他...直接关机...hahaha...
虽然样子还可以接受...跟他...之前也跟朋友讲过我们一起


其实今年呢...我并不像险入爱情...所以无论你几帅...几聪明...我都不会去理...
就算是你...我也不会接受
我呢...已经下定决心读好书...不要家人担心
所以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想理了拉...
除非关于到我的学业...前途...否则我也不会去理


今年...讲真才过了1个月就发生了很多事
只说姐妹...也吵过了最厉害的一次...也是第一次...(有第一次...一定会有第二次)
我觉得要反就反咯...还要什么理由
一句讲完不要来烦我了拉...你们不觉得烦的咩!!!


今天我有一个可爱的朋友问我...
“你喜欢女生的啊”...吓倒我一下...我讲“我的样子像咩?”
他说觉得我每天不爱讲话...像男生一样...<冷酷>...而且对男生不是很好...跟女生比较好玩...
他一讲...吓倒我一下...有一个将可爱的朋友...真是好笑咯...
如果我真的喜欢女生会是怎样的呢?
我要考虑下要不要喜欢女生了...哈哈哈...
不要傻啦...我讲过今年要读好书...无论男或女...都不关我事


这个月最后一次写blog...hahaha...
已经下定决心的我...我应该少上网...少写blog...
我要把时间花在读书咯...PMR的成绩已经让我后悔当时不读好书...
所以现在努力我的SPM虽然早了点...可是我不要再后悔了...
所以为了我的前途...我要努力了...考好成绩...


过年咯...希望红包多多之外...
我也希望今年会比去年过得更要好
希望今年读好书...考到好的成绩...不要给人看衰...
我一定要做到...加油...YEAH!!!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