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1新的开始

昨天跟朋友去度过最后一天...
第一次跟他们出街
感觉也没有怎样因为都蛮熟了...
还会害羞吗?
haha...wakakaka...
虽然我们只是去最附近的jusco可是玩得很开心了
haha...
可惜的是没有买到东西
其实跟朋友去买衣服的感觉还蛮尴尬的
不好意识买...
还是跟回家人买比较爽...



看了衣服就去喝茶等看戏
6点就去看戏咯...
看到差不多8点去吃东西
还不知道要去那里吃全部没有主见
到最后还是去了大排挡吃而已...
过马路时可是紧张...多车到...塞车所以容易过..haha...
吃的时候雅颖说可能他读完书就去美国跟他哥哥
我们还没真真的出去玩一整天
就要说移民了...
我们要跟珍惜这段日子里的雅颖了...


吃完了就走人
没有载到雅颖回真的很不好意识咯
口说没关系...可是我中了人家心中的black list
也是很不爽咯
之后就去载我哥...就喝茶...回家...


要开学咯...
不知道读什么班...我要读ACC班啊...
我不要跟你们同班啊...
我只想跟姐妹或是雅颖他们同班可是跟雅颖他们同班是一定不可能的事
为之期望跟姐妹同班咯...
老天爷...要派到我们同班啊...


过多1天开学了
我的脚还没好...越来越残了...
一个脚好像生龙了...晚上好才干了...要怎样去学校见人?
一个脚还可以遮
问题是2个脚怎样遮
而且手也中招不过可以连胶布
还没告诉你是那天追狗鞋太滑跌到...原本2天后好了
怎知那个妹推我跌去地上弄到脱皮...+去玩跷跷板在弄到流血...
残了咯...= =...
算啦...裙子一定会遮到一点的...haha...


今年我要好好读书...少上网...多看书...
刚看到你的成绩好过我勒...玩了咯...我比你还要差...
算了...这都过去了...今年我一定要把你干掉...
好好读书...我不要给人看死死...我一定会证明给你看我的厉害...haha...
我一定要做到...
2011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加油...yeah!
GAMBATEH!!!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