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新年快乐

yeah...
我回来咯
放假咯
放一个星期而已
闲咯
要过年了咯
明天才大扫除
很快的又一年咯


希望今年的红包可以收到多多
哈哈哈...放假不知去怡保...马六甲...还是kuala kangsar
kuala kangsar是去定了的
可能去怡保而已...可是我要去马六甲玩
我妈讲去年去了还中saman还要去咩
可是我要去afamosa玩啊
怡保没有东西玩的
随便拉...有的玩就可以了



雅颖那天跟你讲他的东西是不是很好笑勒...
我听到的时候不是好笑是替他不值得
可是算了拉...都不管我事啦...
我要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努力得忘记你
麻烦你不要再出现在我眼前可以吗
看到你我不知要生气还是要开心
觉得你很烦啊...
求求你不要出现在我眼前了
今年我要读好书了...不然真的会后悔莫及...
我不要啊...
算了...也要顺其自然


最近有一首歌还蛮是和我的心情的...
也很喜欢听这首歌...http://www.youtube.com/watch?v=d5HXrU1vb0Q可以按来听听
他的歌词很有意识...
每一首歌我都是看了歌词才喜欢的拉...
不是听他的歌曲...
因为我觉得如果歌词适合我现在的心情...那就喜欢听了咯...
mv在上面了...还蛮浪漫的...几时才可以体会那么幸福呢...
最少都要等到读完书吧...阿可欣...不要再发梦了...这只有在mv有而已...而且现在要找将的男生已经绝种咯...醒来咯...还是读好书先吧...



过年咯...
可是一点过年气氛都没有
好像还有很久将
今年一定要过得很充实...
很开心...很自在...


yeah...新年快乐...
祝大家新年快乐
看了我的blog要给红包的啊...
雅颖...你给定我了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