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勇敢的面对

昨天跟姐妹们朋友们将好了咯
我还有机会写blog
哈哈


昨天关整天机...晚上一开机第一次将多信息勒
你们很厉害咯
我没有回信还一直信息过来
差点弄到我哭了咯
一下直将多封...做戏咩
不过真的很感动下的
哈哈


谢谢你们啊
你们放心...我不会为了他去做傻事的
我还没享受完我的人生
我不会那么将快就要去死呢
我还要感谢你们


不管明天如何
我一定会勇敢的面对
谢谢你们的支持
爱死你们了
我会承担所有的后果
我会加油的
YEAH!!!


等下出去跟微谈会昨天的事
有点害怕
不过我会尽量的告诉你们
谢谢啊


雅颖啊
做么你将的
每次将快走人
看多你几眼都不能
很衰的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