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你们等着瞧

今天很开心可以跟家人去mid valley见朋友
这个朋友是三年没见的朋友
也是好朋友
去到就找他
没跟家人走
见面时真的很惊讶
他好像变了另一个人
感觉很陌生
三年没见的朋友...在这三年只靠电话...上网聊天而已
怎知发生了一件很不开心的事


他说要去唱k
就去找咯
走了半个小时后才找到
我没要去唱的
可是他一直要找
找到了就说最少要唱3个钟
我家人那里肯给我唱将久?
就去找我妈问可以吗?
当然是不能拉...
当时跟他讲我不能跟他去唱...
他马上生气了...
还说我有答应他一起去唱...
我当时真的傻了...
我妈跟3年没有见的朋友...
我该怎样选?


我当然是选我妈拉...
为让他不爽我...
我也没办法...
以为我不想跟你一起走街啊?
而且今天是我妈生日...
我还要让他不开心吗...
我可是很孝顺的勒...(自恋中...哈哈..雅颖...学你写...看了不要生气啊)
到现在他也是生气...
因为我找了我妈说不能就直接叫他走...
走了然我没有信息他认错...
就直到现在也没有理他...
因为我觉得一个人生气不要去求他原谅...也不用做什么...等几天找他也没关系...
因为当一个人生气是最讨厌就是人家烦他...
因为我也试过...
所以这就是我明智的选择...
哈哈...我在叫你怎样对待人哦...


我知道我也有错...
可是等多几天再找他咯...
在这里对你说...不好意识...


今年都不懂做么跟朋友很多事情发生...
是我犯太岁吗?
明年要拜多点神保佑我了...
哈哈...
不管怎样都好...
明年我要让你们这些对我有不爽的人...还是谁...
让你对我各目相看...
你们等着瞧...
哈哈...



雅颖我也喜欢紫色的
哈哈
我不是学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