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惊险

前天去mid valley跟他的事...
隔天跟他讲回
已经解决了咯...
他也没生气了拉...
我的招数可是很有效的哦...
你也要学下啦...
哈哈...


今天早上去草场玩秋千
妹他们弄到全部高一格
就是上面左边第个照片将
他们弄将高有坐不到
那就我坐咯...
我坐到还要侨脚...何况他们'高'过我的怎要坐?
一坐下去差点跌倒
好才有扶着旁边的铁
不然我现在因该是在躺着


我妹他们看到吓倒他们喊
我表弟骂他们喊什么啦...
还不要来帮忙
当时我已经傻了
掉着那边30秒...
根本就怕到出不到声
万一看到一个15岁的表姐跌在地上
他们还不笑到肚子痛
好才没跌倒
不然现在都不会在这里写给你看...笑我咯...


还有上次说玩到呕的东西就是第一张照片
就是那个东西弄我玩到呕
爽...
呕了还想玩勒...


yayin没有就没有咯...
不用将怕
如果你要讲自然的就会告诉我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