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非常不爽

马的蛋他啊...
将的成绩都拿得出
真得很不爽咯...
虽然全部及格可是我要求的却没有一个达到


刚去到学校我的心情跟我昨天的想的心情完全相反勒
昨天想拿成绩的心情一定很紧张
可是刚我去拿不但没有紧张还很开心...的心情
反而刚想着这都是过去了
明年再加油吧...
就这样想快点拿了走人...不要在学校将久

一去到拿了成绩
很开心全部及格勒
真是开心到
可是我的要求...没了
昨天那个alice lee的乌鸦嘴啊...还我的要求没了
haiz...不过也不能怪谁知能怪自己咯


到了学校还以为看到你会在外面
怎知没有...反而看到一些不想看到的人...想知道是谁?
那如果你将大胆就来问啦...不过yayin一定知道是谁咯...在这里告诉你们他是个男生...慢慢猜吧...
鸡蛋他啊...
原本一进到去很开心的
就是你!让我很不爽了咯...


haiz...无论如何全科及格就好
我也没什么要求拉
做人不要太贪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