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经力了很多

2010年还有不到1个星期就过完了
31号跟雅颖去度过最后一天...
原本是跟姐妹一起的...可是time square 太远了...没人载...而且将夜妈不给去将远...姐妹们...等你明年考到车载我去吧...哈哈...
不知道做么是不是上到了高中...有好多东西很想要...可是没机会去买...31号我一定要买到衣服...哈哈...


很快的要开学咯...
等开学...等了2个月
总于要到来了
yeah...开心咯..
这2个月半...无所事事的度过...
也发生了很多事...


姐妹的事...
我们相处了1年
我想我应该也大概知道你们的为人
经过了那么多事
最后还是好会做回姐妹的


至于我和你也一样...
总觉得我们5个里面
我和你是最好谈的
我们经历了很多的风波...
不过我很开心当有误会时....等旧了...无论怎样...只要简单一句问候
我们就可以谈很久...甚至可以把之前的不满一扫而清得讲笑话...开下玩笑...
可是当我们很要好时...总有一些事会发生...总有一些人会不爽...妒嫉...
也许这是命中注定...我们的相遇总要有一些事发生...
不过也很开心认识你们这班姐妹...哈哈...
因为你们每次要听我敷衍你们...
还有的就是认识你们...我可以把我之前不开心的事慢慢的忘记...
哈哈...因为我每次说的话都没什么特别...可是却能让你们开心...开心到来追我打(玩而已)...
真得很开心...可是这些事情我们明年还会像现在这样吗?
都不知道同不同班...
也不知道之前的你们...是否会改变...
如果明年不能像今年一样可能是天意吧...
那时我只能说...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希望明年我不会讲出这句话...


至于其他的事...
其实我很后悔...
为什么今年要考试了不好好读书...结果...考到将的成绩回来
真得很后悔...拿了那个成绩真得很不开心...好像也没什么睡到
讲一个东西给你听...
这几天我都很乖...拿借的那些f4课本去做里面的练习
不知道是不是受你的影响了...
可能是因为我认识了一个朋友...他在放假时给我推动力...去读书...
他平时都很忙...我们也没什么机会谈天...
他改变了我...让我去读书...
我也不知道做么会将用心去做这些练习...
(他是个女生...yayin看了不要乱想)

今年上半年认识了jasmine那班...
下半年认识了美微那班...还做了姐妹
拿2个做比较下半年...比较开心
上半年也不错啦...
因为认识了美微那班...我真的没什么烦恼勒
而且我还慢慢的忘记一个人...
现在忘记到8899了...
哈哈...
他可以说让我不开心的人...


今年我的表妹有了男朋友...还给家人发现了...
全家人都反对将小拍拖...
我也有点反对拉...
可是我觉得中学每个人应该拍拖都有最少1次吧...
难道你们没有吗?
我觉得就让他拍一次拖咯...就一次就好可以让他知道一些感情的东西
全部都是过来人...应该都会了解吧...
等他被人家伤害过就不会有第2次咯...



现在想回去f2认识了可以说是蛮好的朋友
form2我们4个...adam...霆...jasmine...和我同班...在去年的我们可是蛮好的哦...
每次都是我跟adam...尊霆跟jasmine...我们去年可以算是好朋友
可是到了今年...剩下adam...jasmine...跟我同班...
我跟jasmine...尊霆...在今年少讲话了
我和adam电话还有联络...
不知你们应该还有联络吧...

哈哈...最近和雅颖的友情好像跟进一步咯
其实我们俩都一样3838的...不过他比较38
haha...


haiz...讲回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可怜咯...
双脚今天追狗...跌倒流血不用紧...下午一开门忘记了那只狗没绑...冲出去了...好才追的回...
一个人...孤单单的在家...><...
全家人出去了差不多12点才回...是半夜12点...
因为他们都出去喝喜酒...
只剩我不要去...一个人将夜在家很恐怖下的...
现在是静到...一点声音我就去看...
早知就跟卖去咯...><...
怕怕...


the end...够长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