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hey...i'm backkkkkkkkk

haizzzzzzz

总于派考卷咯...

我有达到要求咯

全部50分以上...

科学真得没拿A咯...50而已...刚刚好我的要求...haha...

考9科...7科达到我的要求...



23号是最倒霉...

haizzzz派到有2科不及格...就是sejarah...moral...

sejarah...阿妹都及格啊...失败...

算了...再接再厉...

老师还问...做么的...没读咩...

我答...是老师乱改我错...不是我的错...不是我没读...

考到很好的人就讲...第1次考试吗...考比较少...所以会咯...

考到不好的人讲...第1次考试吗...都不懂他会怎样出题...就不会答咯...

wakakaka...两个我都讲过...haha...

再接再厉...下次考到全部及格咯...




23号是最倒霉...

姐妹...

haizzzz都不懂怎样搞得...

根本不是我错咯...MD...全部跑去帮他...

还要我先解释...顶...不是我错咯...

每次都将...什么不会有下次...到底你的最后一次是几时??????

做到很像我错完...就算你们认识久...我也是你们的姐妹勒...

可以为我想下吗????每次都去帮他...根本不听我说的话...

将我们之间的姐妹还有意识吗????

我没他那么有魅力...将会tamn人...

鸡蛋糕啊...麻烦你们理智一点想...是谁的错...

是他自己说永远不会跟他好回...永远不会跟他讲回话...

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答应了我...麻烦...就要做到...

什么以为我跟他好...以为我跟他讲回话...

将多以为...不会来问我啊???????

我没有以为你们好回...我是亲眼看到...听到...

难道还不是吗????我真得很不爽咯...

MD...我听到你们讲回话...我简直就是要被你气死...才走掉...

MD...气到我头痛...放学差几点要晕倒...还好前面有椅子给我顶着...

走时就踢走椅子...你们还以为我不爽才踢走椅子...

我不讲不代表我没事...我讲也不代表我要你们的同情...

给你气到我...补习也没精神...老师也一直问我...23号那天真得够烦咯...

23号原本是我的Lucky number...结果那天发生将多事...

可是不发生都发生了...

能怎样??麻烦你们记得...昨天答应我跟他断绝的事

不要后悔...不要反悔...不要有下次...





靓姐...做么你将的...叫你不要跟他们讲我有blog的咯...

那个傻婆一直用来威胁我...

不爽了咯...不管算啦...他都威胁不到我什么...

我没写犯法的事...没讲...跟没做过...怕他有毛啊...

我都说不要讲出来会让你跟好过得啦...

有要我讲...也是因为那个自恋婆啦...

以为自己很美...PUI...

买那个东四...10块...我们全部5块1pair...

以为你人缘很好啊...谁要跟你一样哦...

每天只会发乔...难听点叫侨婆...好听点叫自恋婆...

我们这边少你一个不会死的...

叫你跟我们认识了4年的朋友出街...

既然跟那班认识不到半年的男生出...是不是叫侨婆勒???

靓姐...不要为了他讲的话...而生气不爽咯...

不用理他讲的话啦...听我讲就好...wakakaka...






姐妹跟好朋友...

姐妹才认识3年...朋友认识4年...

好朋友...我们4年来...都没吵过架

姐妹...认识3年...吵架...超过10次...

是什么原因????

是我的错还是谁的错???

麻烦我的姐妹们...你们都大过我...

应该会想过我...成熟过我...不要再找事来吵了...

你们不烦我都闲...而且现在只有3姐妹...还有事吵...

我都知道...直到最后...就算不是我的错...你都不会帮我...

做到我错完...我不想到最后...姐妹都做不成...

麻烦下次有事找卖我先才商量...

不要只有你们2个懂...等最后才跟我讲...

当然希望不会再有下次...不要再做事...让我不爽...谢谢合作...


我的好朋友们...也是大过我...除了原...

haha...一定会想过我...可是在你们这边...不是我...就是靓姐...讲话...做最有主见的...

有什么意见也是可以提出来啊...hehe...






最近都没提到你哦...

我是可以把你当成透明了...

yeah...好成功哦...haha...

可是我都可以当没事了...你就不可以吗???

只想做回朋友咯...不要有其他关系咯...

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陌生人嘛...

难道我们要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咩...

hehe...

我也不会像以前将...为了你而走人...

你们有没有在一起...都不管我事咯...

我不会再理你跟谁人咯...

只想做回朋友咯...






这篇好像很长哦...

靓姐不要问我做么将长啦...

因为我今年很少写华语字...不用读华语...haha...

所以写长点咯...haha...

好了...希望姐妹们...那些不开心的事...伤感情的事...不要再发生啦...

好朋友们...那些开心的事就发生吧...

姐妹们...我很期待你们可以像我的好朋友...一样不要有事发生了

好朋友们...也很期待我们越来越多开心的事发生勒...




欣___搁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