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希望天天都能开心

hey...

这个放假在家玩到颠...

跟整班小过我的小朋友玩...

MD...我既然学我表弟跟一起他跳舞

全部笑到...肚子痛...哈哈...

我表妹问我...这个放假做么来...做么将38...

我弄到你们将好笑...不懂感恩...还讲我><...haha...

这个星期可以讲是跟他们最好玩的咯...

可是...很快的又要开学了...

开心的日子...真得很快就过去...

前天跟到表妹谈天...失恋了...也可以很开心...不错啊...

跟表妹谈到...好像回到小学...问他做么?他说...不用将多来烦...

对咯...小时候真得很开心...现在也不错啦...

我跟表妹...以前看到表弟...阿妹...每天跑来跑去...玩到将开心...有时真得很像一起玩...但做不到...

但我这个星期真的做到了...跟他们一起唱歌...跳舞...

虽然有点幼稚...但我玩到他们很开心...自己也很高心咯...

无论几38...神经...的动作我都做齐了...haha...

还跟表妹玩到颠...一样的我们...每天旁晚就带着整班小冬瓜去草场玩...

我就跟表妹坐着谈天...看他们玩咯...

一句讲完...这个星期的放假最好玩...

前几天...在车老妈讲完我们3个的性格...

既然讲我在3个里面...最坚强...不会遇到一点困难就放弃...有点像男生的个性...

haha...我有真得很坚强...真得有点像男生吗...我觉得还好啦...





姐妹啊...跟傻二姐好回咯...

我可是第一次吵架后...主动去找人信息问要怎样...

其实也没什么话讲...麻烦你们做什么事前给个交待可以吗???

一声真的那么难讲吗...我又不是耳聋...也不是白痴...会听人讲话的...ok?

大姐啊...也没有什么事讲...

我们都是好姐妹...有事就讲...不要玩啦...

我也不想找什么男朋友...只想读好书...

还有2年读完书才找...都不迟拉...

还嫌现在不够烦咩...还找多一个男朋友...多来烦咯...

看到你们每天为了男朋友...哭又哭了...看到你们既然为了一个男生...将伤心...

这些男生的魅力还厉害过我这妹妹...既然弄到你们哭哦...

我都没那个能力弄到你们哭啊...到最后多数都分的啦...

做么要找呢???






你最近如何啊?过得还好吗???

看到你将幸福...我也很开心...

即使不能见面...我想我们的感情一样好...

我已经3个星期没有看到你了咯...

有点怀念以前的我们...虽然一声再见也听不到...

但无所谓...我会想念你勒...希望有一天你会回来...

这一天会在何时呢???我可是会等待...

无聊时也可以找我信息...我肯定回你...

但这天...真的会出现吗???

希望每天都过的幸福快乐...

真得很希望你会回来...见一面也好咯...

希望在明天...我可会等待哦...





要开学咯...

就派成绩咯...我希望全部可以50分以上咯...

不要考到不理想...

科学老师...我可是达不到你的要求...

要我们拿A...还蛮难的咯...

不可能拉...







这个星期的放假...一点都不寂寞...

一放假就先跟好朋友出街...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

拜一到五补习...跟表弟妹们玩到很开心...希望下一次的放假比这次好玩...

也跟姐妹好回了...希望姐妹永远都不会解散...

哈哈...这次放假最开心啦...





欣___搁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