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如果能回到过去

2个星期不见

大家还好吗???

这2个星期可真发生了很多事

什么事都会发生



开心的...

yeah...总于考完试了

今年的老师都很好

考完试隔一天就派了

yeah...我的perdagangan及格啊...

虽然只有50分...可是也很开心

哈哈...

身为华人的我...数学当然及格咯...

讲真很怕不及格...因为我算了不会8题...

还好也有及格

补习老师说...还有2分就拿A...怎么那么粗心

我心想A有将容易拿吗???

之后我答...做人不要太贪心...期望越大...失望跟大...及格就好

老师可我讲到没声出了...HAHA...

我只要求...全部可以50分以上就好

希望接下来派的考试纸都符合我的要求

haha...会很过分吗??



考完试了当然轻松咯...

难得礼拜7个一起出

却有人不要去><

讲真这次可是全部都能去...

第一次7个一起出勒...

开心咯...




hey...2个星期不见你过的...还好吗??

听说你过得很开心哦...haha...

真得很不惯咯...

我们相处都没半年...你却走了...

听说还不要回来了...

回来一下也好嘛...

如果能回到过去真好...



上2个星期还说什么姐妹很好??

现在?我的好朋友比起你们...对我还要好

算了拉...我可以什么都不去理

可是最少讲一声咯...MD...

我又不是聋的...也不是白痴...

对你来说很好玩...对我来说很无聊...

要玩就完大点...例如拿车幢我啊(忘记了...你不会驾车哦)...打死我啊...

不要玩将无聊的可以吗??

不理不睬就能赢我吗?

没错你真得赢了...

因为我不想玩...我投降...

说什么永恒的姐妹?

简直就是笑话嘛!!!

姐妹就可以玩哦...姐妹就可以被骗哦!!!

只是要你讲实话而已...既然叫别人帮你狡辩...

好才我身边有个可信任的好朋友...

不像你...什么都叫人帮你解决...

你说好的不再跟他讲话...好回...

你是在骗小妹妹吗??

虽然我小过你...那不代表你骗到我

自己好好检讨拉...

看到就不爽...MD你啊...




haha...好怀念以前的我们

小学...form1&2...当时真得象小孩的我们

已经大了...烦恼也多了就至从...form3后到今天...

想回去童年的我们很好噢...

如果能回到过去真好...



如果能回到过去...我知道你要走了...我一定会跟珍惜你...

如果能回到过去...我一定会对你们很好...

如果能回到过去...我愿意牺牲...

如果能回到过去...那有多好...

可是是不可能的事...impossible...

所以只好珍惜现在...

昨天看到什么日本大地震...海啸...

好可怕哦...世界末日要来了吗?

虽然很害怕...可是我倒想看世界末日会怎样???

好期待哦...会全世界的人死完...还是只有我死...哈哈...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haha...





欣___搁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