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一天写2次

一天写2次是不是很好笑勒...

放假咯...

yeah...

昨天跟朋友们出街...

其实讲真还蛮开心的...

哈哈...没想到靓姐没有去大家也可以将开心...

靓姐没有去讲真其实有人很生气你哦

因为他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也难怪拉...

算了拉...过了就算...人要往前看...




好才昨天你没有去...不然他也不敢在你面前讲...没想到你是将的人勒...

好心你啦...不知丑...

每天欺负人...有一天给我看到下...我不骂你我不姓蔡啊...

以为自己很美...很多人追你...我PUI!!!PUI!!!PUI!!!

其实我们这group没了你也可以很开心...

你那么喜欢跟那些很有的人...下课也不要跟我们啦...

因为你一直发侨...我看到要呕...

麻烦你...检讨下啦...啊“美女”...




你也是一样...虽然我们现在同班...

但不代表我会忘记掉...我们之前的怨恨...

还记得form1你的名誉是已经丑了...现在还想做什么"中间人"...

假假死做好人...我不是小孩子咯...

虽然form1是全班一起反你...现在只有我...

那不代表我会退缩...你也不要假做好人...

挑破离间...口是心非...如果我们真的好回...是谁都会妒嫉...你也一样...

但我不会为了让你妒嫉而出卖我的良心...去跟他好回...

而且现在不是很好吗???全部都跑去帮他...而且这件实是他的错...

他一个人就要帮他吗???那么公道吗???

不过我也很同情她一个人...所以你们帮她我也无所谓...

因为我不需要什么同情...只要自己没做错...朋友是不会走的...

要就靠自己的实力...不要博同情...

看到都TL...MD我很好人...因为我很清楚你的为人了...

所以你做的每件事我都很清楚...haha...(讲到自己好像很厉害将)




开心就好...无需你们的同情...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开心...

哈哈...





欣___搁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