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hey...

hey....

最近都觉得有点忙

功课是多到...以前在班还可以休息

今年可连谈天的机会都少了

成绩派了咯...结果我拿第4名...

朋友问我第几就讲第4咯...

他们就问前3名是谁将厉害...

就说是马来人拿完...

他们就讲有搞错吗???

马来人拿第一名...厉害...

是咯...真得很厉害...






这个星期所发生的是已解决了咯...

开心...因为我真的只是玩...

那懂会这样哦???

不好意识啦...





昨天收拾房间...突然觉得做么好像大了很多...

收拾了半天才好...看回以前的我们...

看回以前你们送的礼物...有4本书放在那边摆着...

哈哈...都不舍得用...都是小学朋友送的礼物勒...

小学的朋友们...你都在哪里啊...

慧枫...还记得最后那天你送给我们的礼物...还有信勒...

shanice...原来你也有送给我...哈哈...

丽雯...你读那里哦...很久不见...

慧婷...haha...我们每天都见面...

佩欣...12月才见...哈哈...

玉樱...还记得...我们3条...佩欣...你和我...在小学时...是多么的好笑...

光炜...启贤...开强...光俊...你们都读taman ehsan...4年不见...

看回你们全部写我的纪念册...全部写到很好笑...哈哈...

很想见回你们勒...女的变美...男的变帅...haha...

有缘一定会相见...haha...






刚看到你们的合照...吓倒我勒...

你们真得在一起咩???看不出勒...

haha...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去剪短...

好像很好玩哦...

haha...看几时也要学下他们...

可是这一天都不懂几年后会不会出现...

很心痛咯...而且我头发将长...

看几时...我傻了...给你们伤了...我就去剪...

可是我不会傻...应该没那么容易被人伤害...

如果有天看到我剪短...不要吓倒啊...会在几时呢???

我也很期待...大家一起等吧...








阿蓉姐...不要将啦...

你为了他伤心...不值得咯...

你这样...我们也不开心咯...

还有我们...不要将啦...

加油吧...







好心你啦...跟我们反了...还要参着来...

不要脸啦你...还要参卖来...

死乌龟不要脸...






刚去扫墓来...够晒...

黑了很多咯...其实原本就是黑...哈哈...

一年才一次...黑下不会怎样的...

勤劳的我...拜二可能不用读书...但要补习...好过没有...haha...







欣___s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