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失落

hey...

回来咯...

时间过得很快...又一个星期了

考试也要到了...

心情总是失落

虽然每天都有温习...可是还是很怕

考到不好的成绩



上个星期发生了很大件事...

既然有人要来找我

拜一怕到...好才我的大姐保护我

其实我也不想写在这里

比经这是我的私事...也是家事...

要不是要大姐保护我...

我也不想讲给大姐和二姐知道...

阿姐们...谢谢你们...

虽然不是亲姐妹...但你们也很帮我...

我也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们...

我的好姐姐...谢谢你们...




也是因为这件事...我才发现...

原来你这么保护我...

听到老妈讲...我有点不信...可是...隔天真的看到你对我将好

真得很感动...开心...

哥...谢谢你(不敢当面讲...因为很尴尬...虽然是我阿哥...可是也会很尴尬)



我的好朋友们...

你们有必要这样吗??

尤其是你...最近都不理我...我有做错什么吗??

可以直接告诉我吗???(也可以写在blog啊)

你们这样真得很难接受...我们都认识了4年多...

而且没有一次这样对我...一个星期对我不闻不问...

讲真...拜五看不到你们...

真得很不自然咯...



最近听到你跟他一起复合了...

情人节隔天看到你送他很大份礼物哦...

首先恭喜你们...

我已经不想理了拉...

恭喜你可以追回他

我会真心祝福你们...



上个星期看到你的blog将写

我以为还有很久你才回家...

怎知...昨天就回了

讲真...真得有点失落

为什么将早走人...要考试了...才走

我想大家都会很难过...

既然没跟我们交待一声...

我也是看了你的blog才知道

其他人也不知道你有blog...所以没人知道你走了

连一声bye...bye...都没讲...就这样离开

我希望你会回来...

不过我也想...你回到家后可以开开心心的

虽然不能见面...但我还是会一直关注你的blog...fb...如果有空...会信息你聊下天

可能这几个星期不能信息你..因为要考试了

我会考好试...不让大家失望...

祝你永远开心快乐...^^



昨天睡不着

也是因为上面3件事才会那么失落

你们看到的...上面排着下写

是一件比一件跟...难过...失落...

昨天睡不着...要谢谢我二姐昨晚跟我聊天

二姐...谢谢你...

他还叫我讲完全部心事给他...一起分享...

其实我没有心事的啦...因为全部心事都写在这里了...

那还有心事呢?

谢谢你陪到我直到深夜



看了上面我写blog的人...

我不是要你们的同情...可怜...才来找我

而我是想要一个...真真会关心我的人

而不是会敷衍我的人...

希望下一个是真心的




欣___搁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