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天是初五...

就是要去读书咯...

勤劳的我今天没有读

因为昨晚很迟才回家+今天要出去...所以不用读

我们的新年就这样过到7788了...

真无聊啊...



昨天去外婆家体验到过年初九的气氛了...

初九就是福建人半夜要拜神

昨天我们就折金纸了...

奇怪的是我们全部孙都有一起折...很开心勒...

因为每年只有我跟阿妹还有阿姨折而已...

神奇的是连我阿哥...'最勤劳'表弟...表妹...阿姨的男朋友...都来折...

看到大家都来帮忙...全部的样子很开心...真希望永远停留在这一秒...哈哈...

那些纸实在多到...爆...

分工合作很快的我们折到晚上11点多还没折完就收工了...

因我们吃了就开始折了从7点多...折到11点多... 累到...

就这样放着到今天还没折完



明天就要读书没得偷懒了

真是闷啊...

去到读书有要对着那些人... 闷到...

我又要作回一个乖乖读书的人了...




那天听到你生病了

讲真有点担心你咯...

平时将好动的你也会生病?

人都会生病的嘛...其实也不出奇咯...

哈哈...

我不是什么意识拉... 就当朋友一场关心你而已...

就算是仇人...什么人也好

我都会关心咯...

因为我是人...有人性的...

(阿颖姐...不是你想象中的他...是我朋友...你不认识的)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觉得这样空行写好象比较整齐

哈哈...拜托...我不是学你咯...

喜欢怎样就怎样咯...

不用你管...




欣___搁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