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过完年咯...

也该收拾心情...去读书...

因为要考试了...

我一定要考到好成绩




初八晚上...才感受到真真的过年

因为那天才有亲戚来...

比初一还热闹

不过都已经过了

接下来就要准备考试了

让我感到最怕的就是...sejarah因为今年form4还有什么esei...

我要怎样去背呢...

真是想到都怕

不过只要尽力就好咯...



你们到底怎么啦...

为什么你们一好就跟我很要好...还要我一心二用...分开2边

一衰...就2边一起衰

你们真得很奇怪

每当我对你们好...就不要理我...敷衍最厉害

当我心情不是很好就一直跟我玩...开玩笑...心情不好就敷衍你们咯...

你们又不爽...

你们要知道这样我真得觉得自己很多余

好心问你们东西却说我八啦...烦啦...

当我不想讲话时就一直问我做么不理你们

你们要我怎样才可以

一边是姐妹...一边是好朋友...

当1边都不理我时...

真得不会做人了

如果一边还好...问题是两边一起攻击我还不够(看下面就知道)

你还要出现在我面前

真得够力烦咯...

至少要讲一声啊...

这样我真得不知道要怎样了





今天是情人节...没想到你没有送他礼物

你们不是很恩爱吗?

干吗连最基本的都没有

有一个聪明的朋友...今天情人节他没有来

因为他的爱人有了女友...

我想他因该是不想在班...看到他们打情骂俏吧...

其实我也不想去啊...

可是...我不会为了这无谓的人...而引相我的学业...不去学校...

就凭你...值得吗?

我告诉你!!!我就从这一秒开始不要理你的生活有几多资多彩

我也希望你不要一直出现在我眼前可以吗

因为我真得很后悔认识到你

现在看到你恨不的要把你崭18伦

因为看到你就觉得后悔

后悔到不得了

我想我应该是看错人

老实说...就因为你...浪费了我整整2年的时间

我现在不会那么笨

我只是要做回一个只是会读书...其他的...什么都不会

我要你消失在我眼前...消失在我脑海...也不想再见到你

滚远远就是了

我希望你可以跟我合作

我会很感谢你

也许一开始就是错误的选择

我会当作不曾认识你

我想我们比较适合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上面的都是很烦的事

今天是情人节...

16年来...第一次收到礼物

哈哈...感动到...开心到...

出生到今天...第一次...有人送花给我

啊哈哈哈...

下编再讲吧...

爽咯...wakakaka...




欣___搁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