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够力咯

考试的距离...离我越来越近

真得很怕第一次考试的成绩会怎样

我想一定好不到哪里去

直到今天我还不知道perdagangan在讲什么

老师就给我们考试的范围

只考2课...虽然只有2课...可是我一点都不明白

perdagangan是什么???比起account我真得不明白

account我还会做...perdagagan半点都不会

sejarah...math我还会做...

science...老师要我们拿A...

老师...未免太看得起我们了吧...

这样...我们的压力真得很大咯...

今年上了form4的压力慢慢的增加

功课慢慢得多...烦恼也特别多...

因为不知道要读那里

今年的考试不像去年pmr了

全部都用写...最不惯就是sejarah...

从60题...变有stuktur...esei...完了

esei都不懂背什么...烦烦烦!!!

补习老师还一直给压力我...学校又给我压力...

家人也是...朋友也一样...要我考好成绩...

我一定会很尽力的啦...





姐妹...

HAIZ....想到都烦

你哦...自己跟他讲话就可以拉

他只是传纸条给我...你就一直看着我拉...

今天补习你就一直跟他讲话...我就不能看你啦...

又说什么吵架就不可能再好回...今天就看你跟他讲话

什么都给你讲完啦...

我说了很清楚...他进我出

你们自己解决...

我不想理了啦...





xxx不要问我那时谁送的啦...

不是你就对了...

做么拉你???关心你是却不理我...不理我...

我不想回答时...你就一直问我东西...

你啊...真的怕我喜欢女生啊...

每天都要逃避我...将很sad的咯...

你们3个平时我都是跟你多话讲点的

你突然将对我...很不惯咯...

不要38咯...我是喜欢读书而已咯

其他都不喜欢咯...还有就是考好成绩

其他的都不用理的啦

麻烦你们有事就讲吧

不讲...就觉得自己很多余...

付出了...却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知道

被人敷衍...被人排侧...被人抛弃...这些...在班姐妹都这样

不过我也不想理他们

可是你们这班不同...我们认识了4年多

大姐们...你们不要将...可以吗?





欣___搁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