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思念

2个星期没动过咯...
今天就来动动下啦...
haiz...有要考试了...还有2个星期...
有点怕怕咯...
hehe...一定会全力以赴...






最近跟靓姐蛮好哦...
讲真你生气的真很凶...
那时真的吓倒我...
不过现在好了也是怕你爆炸...
hehe...那天跟你谈得可以说真得...也可以说假的...
原来我们都有同感...haha...玩下罢了...
希望我们还可以一直玩下去...





顶你们!!!
FY!!!整天罢脸色...
没有你们将得空去生气咯...
以为我会信息你们问做么啊???
NA!!!发梦拉你们...
要理就理...不要理就算...以为你是谁...要我每次做白痴去问你们啊...
NA!!!就来的咯...
顶你...FY!!!





Oh my god!!!
人抽血...我抽血...
全部一次就抽到...MD!!!
我还要抽到3个洞才抽到
而且半罐都没有...还抽到黑青...
MD!!!第1和2个洞时...还要一直插进去...
可爱的朋友们还问我...会痛吗???
心想...去问那些插1个洞的人痛没有...
我痛过他们3倍..."罢了"...
到今天3天了还有黑青...有黑红青紫色...还蛮鲜艳的...






第二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美到...祝他早日康复...






hey...hey....
那天打给你既然通了
虽然你没接到...但也很开心...
走了一个月多咯...想恋你勒...
几时回来???


爱你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
思念是一种病...
我会...相念你...你...我们都会想念你...
你回来吧....
期待再看见你
你就回来吧...
我们都会等你回来...








欣___s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