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不错的心情

hey...很开心啊...



最近不知道好像找回小学朋友了

拜五放学后...突然有个4年没讲过话的6年级朋友叫我

我们就谈天...他突然问我很多东西...他一直问我...但我没有问他一句...

有点像大人什么...要读好书...不要学坏啊...

还记得第一句问我...怎样啊...读什么班...以后出来要读什么...有什么梦想...

wah...简直就像我妈将...比我妈还要多问题...够力咯...

4年没讲话...一讲话...给我的印象就是...像我妈妈...haha...

第一次看跟我同年的朋友...像大人将...一直问我未来的事...

未来的事谁人懂??就算现在讲了...未来可能不一样了...

不过我想他问将多...他应该是为我好吧...

不过还好拉...跟回小学朋友聊天...感觉不错啊...


枫...
刚才聊完天...我们也是4年没见面了...

樱...
我们差不多天天见面...有点开心...

欣...
我们12月才见面...最近看你的blog好像不开心哦...每件事都有解决的方式...不要难过拉...

雯...炜...贤...俊...强...还有一些小学朋友...
想见回你们勒...你们在哪里啊...

相信有缘会想见...







讲回来中学的朋友...

颖...馨...不好意识...不能跟你们出...多多包涵...

颖...原...馨...婷...欣...蓉...我们是form1认识的勒...

到今天...我们都还在一起...有点开心...

虽然大家都不同班...但只有下课的20分钟...放学跟你们一起走短短几分钟...也很开心...

希望我们以后都是这样...不要改变...

很开心认识到你们...你们也帮过我...谢谢你们




蓉...薇...芩...

我们总算好回了...

蓉...
至从我们跟芩好会后...我们少说话了...为什么呢???
薇...
我们同班的...几乎每天都在讲话...

芩...
我并想不到我们会好回...但好回后...你有点改变了...
我也没有后悔跟你和好...不知道为什么...好回后...我没有什么不爽你了...



但这一切的一切...我是否再也不在乎了...

之前的我...看到薇根芩讲话...就像骂他们...

但现在的我...无论你们怎样玩...我也不想理...

真得连看也不想...或者已经习惯了...

不过form3那时的我们都很开心...

也很少吵架...一吵就很够力...

当时你们真得帮了我很多...有了你们...我没有想过关于不开心的事

因为那时有了你们...我也慢慢得忘记关于其他的事情...

有点开心啦...虽然现在的我们不像以前的玩...

但我不曾后悔认识你们...因为你们帮了我...

谢谢你们...

或许是因为我们好回了...

我也不用去担心...谁跟谁将回话...

自然的最近有点轻松...没有一点负担的感觉...

心情也自然的好了很多...没有事来烦我...

或许我也不会再去在乎你们...但我也会去关心你们的...








joelle...敏...怡...

你们是在我遇到困难时陪伴着我

我会永远记得...谢谢你们...









最近很流行剪短发哦...

有点兴趣想剪...可是不舍得咯...

看到一个朋友...头发比我长...既然去剪短...不可思议...

看几时不爽...就去剪...会不会后悔...也要看剪了过后...



我们的英文老师走了咯...

有点不舍得...但老师也是走了...

老师好到要命...整天破费买东西给我们...

老师走那天有蛮多人哭...但我哭不出...

老师...我们永远怀念你



要考试咯...怕考到不好...

尽力就好...考的要比上次好...

加油咯...







欣___sto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