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happy

昨晚1点多...
尽然有人信息我
没想到会是你...
平时忙到要命的你回信息我
真得开心到睡不着


虽然只有信息一个小时
不过也很开心
我们谈天跟平时不一样的感觉
前几天就想要你的号码...
没想到...几天后就信息来
昨晚简直开心到睡不着


差不多4点才睡觉
可是开心的时间真得很短
一下就过了
都不知几时你才得空再信息来...
不过...无论几点我一定会回你信

最好你可以一个星期信息来一次也不错
不过我知道不可能的
昨天可能是你碰巧信息来而已

无论如何我一定会等你信息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