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恐怖...

刚爬山回来
fuiyo...够恐怖...购可怕...够刺激...
第一次那么夜去爬山
天黑到...
又下雨地上更加滑
最恐怖就是上的时候看到一只很长的虫
下到我喊了出来
那个傻佬颖还讲总于看到我最丑的一面了
真的是差一点踩下去
那个缘说他没看到
好险...













下山时更恐怖
一个人影都没有
把我们六个吓倒要命
天又暗...又有哪些虫的声音
可怕加刺激
下完山还下雨
走路出时已淋到半生了
傻佬颖淋到比我更厉害
这真是又恐怖...又可怕...又刺激...的一天



可是那个傻佬颖做了一件令我很讨厌的事
当他讲是我真得很想永远不要理他
可是我做不到
不过这是第一次我不计较
可是如果有第二次
我真的可以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