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无论路有多长我们都要走下去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傻了...

拜五回去学校为了拿校刊
怎知和傻佬颖爆了那么多秘密
真是预想不到
现在知道他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相信今天出来玩时会爆更多
哈哈哈...
一个星期出两次也好过没有拉


不知道谁有得罪了我们的容姐
会是我吗...该不会是我吧
会是他吗???



微又有事发生了
可是看得出他以没事了
也祝他跟现在这个有好结果
经过这次我们的感情好像越来越好了
可是也好不过跟傻佬颖
哈哈


至于你...
我觉得你好像做错了什么事不敢还是不想跟我讲话
这个我不知道
不是我不理你
是你不理我
平时都是你自己来跟我玩



宁呢他最近应该蛮开心
都想华文学会的东西


至于我自己呢
其实也没什么啦
就跟姐妹没什么
也要谢谢一个人啦
谢你之前给我诉苦还有给很多意见我


总之这个放假很开心啦
希望可以放长点咯
等下还要跟傻佬颖他们出去玩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